2015年3月3日星期二

【生活点滴】 2015情人节

情人节,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并不是与翔翔渡过的
而且在中四时,那天上课迟到进班
慌张张的走到自己的位子时,意外的从抽屉里抓处一包巧克力
当时没想太多,一心以为是有人来我座位坐了忘记拿回
还一个个同学的问,甚至还问到别的班上去了
结果有个好朋友告诉我,这巧克力似乎是我前男友留下的(当时我还单身~)
虽然我无法证实这巧克力是否是给我的,问了他也没承认
过了两天没人认领,我就干脆把巧克力吃掉噜~呵呵!

这样听起来,翔翔似乎很失败吼?
在一起这么长时间,居然没能让我有个难忘的情人节
(这又再次是日夜相对的悲哀~ (〒﹏〒))
今年原本跌埋心水平平淡淡的渡过,想说这孤寒佬应该也没什么花样可以搞...
怎知2月14日情人节的前两天,翔翔突然问我说情人节要是他自制情人节晚餐好不好?
我第一个反应就是“啊?能吃的吗?” 哈哈哈!
当然我还是随他的意思,反正我也没什么要求
独自去巴刹买材料的翔翔,当天睡前问我“明天做早餐给你吃,好不好?”
我都OK的嘛~有爱心早餐吃,哪有拒绝的理由?
隔天早上还真的是有爱心面包夹洋葱沙丁鱼哦~!
这懒睡猪居然能爬起身弄这种造型早餐,里头还是内有乾坤的
吃得我甜滋滋的说~~
跳到情人节这天的特制情人节晚餐,翔翔早在前一晚已经开始腌制鸡腿肉和准备材料
当天傍晚六点多就进厨房大显身手;我和丫丫则在客厅做运动瘦身
(最近吃这么多,是时候要做点运动瘦身啦~~~)
其实也不懂翔翔是煮什么,只知道他在厨房里忙得团团转
大小器材全都出动,好像在准备着什么满汉全席似的
厨房时不时就飘出香味,我和丫丫两人一个人一只狗一直在客厅流口水
哗,之前尝试Soul Cafe圣诞节套餐时,爱上了那个用作配菜的马铃薯丁
这次翔翔居然尝试自己煮,味道还似模似样的~好吃涅~!
到了晚上八点,我的情人节特备晚餐才出炉
据说这是迷迭香柠檬烤鸡,番茄蒸饭(他说蒸饭比较香wor),还炒一些马铃薯丁当配菜
(上网看了下菜谱,煮法还蛮复杂的说)
看起来还真的是有模有样哦~( ̄﹁ ̄)
翔翔还开了支香槟,只差个蜡烛罢了就可以办个烛光晚餐了
家里没那种烛光晚餐用的蜡烛,这笨蛋翔翔居然问我可不可以拿拜神的蜡烛来代替
(CHOI~!!! 这猪完全没避忌 ╰(‵□′)╯)

虽然味道无法和外面餐厅媲美,不过翔翔的一番用心,我是很感动啦~
不过事后翔翔劈头问一句
“喏,今年情人节的惊喜已经给你了,我的呢?”
你说,两手空空的我,是该怎么回答?◎_◎
唯有说“2月14日是男生对女生的表示嘛,3月14日才是女生回应男生的嘛”...
然后3月14日的时候,再看啦~
老娘我整个人都送给你了,还想怎样哦?!(๑˘ ₃˘๑)
最重要的是,我有吃光光哦~!≧◇≦

虽然说情人节算是个属于爱人们表达爱意的日子
虽然说在特别的日子献上殷勤给予惊喜,是很珍贵
不过我相信大部分女生都希望自己能和另一半天天都像情人节一样渡过
(这个没有人会嫌多的啦 XD)
所以男士们,要每一天都像情人节一样,好好的疼爱自己的另一半噜~
不要只是在情人节才拿起扫把分担家务哟~科科
女生也要一起努力,毕竟幸福是要靠双方的细心经营才能走下去的嘛,对不?
在这里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天天都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