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5日星期六

【槟城美甲】La GRANDé lifestyle Salon 光疗美甲 Gel Color Pedicure & Manicure @ Summerton Complex

身为女人,三不五时就会想要为自己扮靓靓
一下弄头发啦,一下弄皮肤啦,一下弄指甲啦...等等
像我这样,时不时会有驻唱、表演、活动等,有时又厌倦了一成不变的造型
这么多的借口,能不扮靓吗?XD(翔翔直接无言以对)

翔翔在早前曾经光顾过这家La GRANDé理发院
发现这里无论是价钱、服务、手艺都挺满意的,就介绍我过来尝试看看
原本我只是打算来这儿简单的把头发剪一剪、修一修,顺便弄个刘海,回归小妹妹头
后来才知道原来这家理发院居然有提供其他服务
像是美发、美甲、Spa、除毛、接假睫毛等服务,在这里统统都有
简直就是提供一条龙服务了~
既然人都来到了,加上我的指甲休息了几个月了,正打算去美甲一番
索性就直接在这里弄个美甲呗~!
对了,La GRANDé lifestyle Salon是位于Bayan Lepas的Summerton Complex二楼
女人在扮靓嘛,男伴如果嫌闷的话,可以到楼下的咖啡厅叹一下咖啡哦,哈哈
想要自己的女伴漂漂亮亮的,就要付出代价陪着等了哟,呵呵~

对了,要是第一次在这里美甲,是可以享受优惠价的哦
First Trail Promotion Price:
Pedicure + Manicure(Normal Color ONLY) - RM50
Pedicure + Manicure(Gel Color for both) - RM88

Normal Price:
Pedicure - RM48(Normal Color)/ RM88(Gel Color)
Manicure - RM38(Normal Color)/ RM78(Gel Color)
美甲绘图价格另计
更多详情可以向店家询问哦~
La GRANDé lifestyle Salon给我一种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感觉
这里的店面并没有很大,虽然有提供各种不同的服务
店里依然有个美甲的专属空间
让我在享受美甲的过程也能安心舒服的不受打扰
这里的美甲服务有采用几种著名品牌的指甲油
众所周知的莫过于O.P.I啦~
至于光疗指甲油则是采用Mosac Soak Off Gel Color
其实我并没有指定我去美甲店家会用什么品牌的指甲油
因为对我而言,能把我的十指弄得美美的,而美甲设计待在我指尖上的时间持久些
这才是最重要的嘛,对不? (*^◎^*)
这些都是这里的美甲师的创意美甲图案
没有头绪想要弄怎么样的美甲图案的话,可以参考参考哦 
好可爱的圣诞节美甲图案 (∩_∩)

美甲师先替我把双手磨砂洗净,把十指浸泡让角质软化
接着就是Nail Shaping、去角质等啦~
足部也重复了一样的步骤
每次去美甲时,最让我觉得过瘾的就是足部磨砂去死皮
因为长期呆在冷气办公室,加上一直穿高跟鞋
所以脚踝比较容易长死皮
让美甲师把死皮都磨光的感觉真是超爽der~!
据美甲师介绍,这里有提供特别的Coffee Spa
是采用新加坡品牌 - JavaGlow推出的去角质滋润咖啡磨砂来做全身Spa
想说试试看,美甲师就让我先来个腿部磨砂作尝试
把咖啡磨砂膏涂满我的双脚,加以按摩,再放个20分钟
虽然看起来黑黑的,可是却有很香的咖啡味
喜欢咖啡的朋友应该会很喜欢这个吧~
磨砂洗净后的双腿会变得很嫩很滑,感觉好好!
基本步骤完成,接下来就是要涂上指甲油了
我选择了光疗指甲油,才能持久嘛~
美甲师很有耐性也很用心
和我商量并决定好要弄得美甲设计后
细心的根据我想要的指甲油颜色一层一层替我涂上,再让我一次又一次的照灯
这次我选了从未尝试过的美甲彩绘设计和颜色
单看美甲师在替我涂上第一层的颜色时,我就好兴奋
迫不及待想要看到我美美的指尖了~~\(^o^)/
除了简单的彩绘,这次我也选择镶上一些金片和精致十字架装饰
让指甲更显抢眼和亮丽,也增添些时尚感哦~
至于脚趾指甲,美甲师替我弄了个夏日风
这也是我从未尝试过的颜色和彩绘设计
究竟会有怎样的效果呢?好期待~
终于完成啦~!
深粉红、灰与白的搭配真是出乎我预料的好看~
超爱的!o(* ̄3 ̄)o
每天一睁开眼,看到自己的十指美美的
心情都特别的好~~
我的双脚美甲~
大拇指是加入Jelly Color的元素,再贴上花花贴纸点缀
大部分都是以粉红和靛蓝色为主
好喜欢这夏日风,色彩缤纷的,真让我想去沙滩跑两圈,哈哈!
一开始我还有点担心会有点难搭配服装,可是之后都没这个问题呢~
再来几张美甲图~哈哈!
真是太好看了,忍不住要多拍几张 (*╯3╰)
这是我在出发前往清迈之旅前所弄的光疗美甲图样
为什么这次会选择紫蓝色呢?...
哒啷~正是为了搭配我这头紫蓝色的头发呀~
完全是大爱这样的组合啊~~~ (o゜▽゜)o☆
美甲师替我选用了Mosac牌子的指甲油
这是Mosac品牌其中一系列的Pudding Gel指甲油
颜色看起来很可口呵~
美甲师用这一系列的指甲油替我弄了一set特别的美甲图案
指甲的表面弄得有些凹凸不平,呈现波浪感,很有触感
我个人觉得还蛮好玩的,平日工作时,偶尔都会情不自禁摸一摸指甲表面(*^-^*) 
十指添上色彩后,特别爱看着自己的手指发呆
漂亮的指尖总是让我有种满足感,哈哈 
足部美甲图案同样也选了类似的造型,另外加上三颗星星形状的金片
颜色方面稍微有些不同,不过也属同一色系

地址:110-02-16,Summerton Complex,Persiaran Bayan Indah,11900 Bayan Lepas,Penang.
电话:04-376 3866
营业时间:11AM - 8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