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7日星期一

【生活点滴】Christmas Tree Lighting Ceremony @ G Hotel Gurney

每当踏入12月份,就开始看到各个商场、酒店、餐馆等开始摆放各种圣诞节有关的布置
12月份才刚起步,就感受到浓浓的圣诞节气息
虽然我不是基督教徒,不过我对圣诞节这个温馨的节日,还是有一定的期待
今年的圣诞节最让我雀跃了,因为...有四天连假!!!
呵呵呵...不要酱子,我这种打工仔,最期待的就是每逢佳节有连假了
可以好好的出去风流在家休息嘛,对不?

话说回来,每一年的这个时候,各个酒店都会在大厅摆设绚丽的圣诞树迎接圣诞节
今年G Hotel Gurney早在11月的最后第二天就举办了隆重的圣诞树点灯仪式
而我和翔翔也很幸运的有机会参与这次的点灯活动啦~(>‿◠)✌
活动在晚上的7点开始,来到G Hotel Gurney大厅,就被人山人海的人群吓着了
有好多G Hotel的顾客、路过围观的路人及博客朋友前来参与,好热闹呀!
首先是由G Hotel行销部经理助理Mr. Kevin Cheah主持电灯仪式
一个按钮,顿时把整棵圣诞树都点亮了
青色主题的圣诞树好漂亮啊!
接下来有来自14th Penang Company of the Boys’ Brigade的一班少年们歌颂圣诞曲
他们大合唱着一首首耳熟能详的圣诞曲,让整个气氛温馨了起来
我一直都很喜欢听圣诞曲,总觉得圣诞曲有股让人感到欢愉且温馨的感觉,呵呵
再来就是有来自The Salvation Army Children’s Home的一群孩子们表演
在G Hotel Gurney大厅旁,有一棵比较小,却灯光闪闪的圣诞树
The Salvation Army Children’s Home的孩子们都把自己的许愿卡挂在圣诞树上
我大略看了一些许愿卡,都是希望能有一件衣服或之类的东西
有时候,在我们生活上多不胜数的事物,可能对他们来说,都是很珍贵的...
如果你想要尽点善心,可以到G Hotel Gurney大厅旁的这棵圣诞树看看
或是到柜台询问捐助的方式,好让这班孩子能在圣诞节得到自己想要的礼物
也许,你就是他们的圣诞老人哦!≧◠ᴥ◠≦
我也来许个愿吧~!
希望这里所有的许愿卡都能够如愿以偿
得到他们自己想要的圣诞节礼物 ٩(˘◡˘)۶
说到圣诞节,怎么可以少了圣诞老人这个主角呢?
当节目进行途中,圣诞老人突然从一旁冒了出来
咦?怎么这圣诞老人这么黑的?
哎呀!不管啦!有礼物拿就行了嘛,Ho Ho HO~~~
圣诞树点灯仪式结束后,我们就到G Kelawai Hotel的2PM Cafe享用圣诞甜品
每个小食和甜品都装饰得很有圣诞节气氛 \(◠‿◠)/
最后当然是要来几张和圣诞树的合照啦~
也在这里预祝大家圣诞节快乐~~~!Ho Ho HO~~~

地址:168A, Pesiaran Gurney, 10250, Georgetown, Penang.
联络号码:04-238 0088
电邮:food.beverage@ghotel.com.my
网站:www.ghotel.com.my
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GHotel.Penang?fref=t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